中壽愛心展售會創百萬佳績 永續理念挺公益

攜手公益團體、社會企業及友善環境小農    創造良善循環

 

 

已連續12年舉辦的中壽愛心展售會,透過展售會平台結合民眾採購需求與公益團體產品。今年擴大舉辦,以「Share Share你的愛 」為主題,廣邀公益團體、社會企業及友善環境小農參與,在全台同仁的力量加持下,購買超過百萬元產品,創下歷年新高。

 

同時,現場參與的受扶單位紛紛表示感謝,育成天使陳興表示,謝謝哥哥姐姐跟我說加油、誇獎我很棒; 社企廠商感動說,被這活動意涵和善舉所感動,也決定捐贈款項與食材和大家一起幫助弱勢團體;參與表演的偏鄉小學校長也感謝的說到,謝謝同仁們的掌聲、購買,看見孩子變得有自信和成就感,是很特別的經驗與教育,金額代表對公益團體的實質幫助,更是同仁認同理念,支持他們繼續做對的事,共同守護我們的土地,讓這份力量繼續傳散。
 

中壽愛心展售會創百萬佳績  永續理念挺公益內文1圖片

如您欲查詢保單狀況,可透過凱基人壽APP / 凱基e秘書查詢,或致電客戶服務專線:0800-098-889 由專人為您服務

${loading}